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非常受到饕客歡迎的餐廳,叫西海 SEOHAE 日本料理,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沒有早點去或訂位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用餐。

1385600097962-2.jpg

IMAG1338-2.jpg  

這間餐廳的招牌菜是鮪魚和鯛魚生魚片,新鮮的食材加上華麗的擺盤,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IMAG1339-2.jpg IMAG1340-2.jpg  

雖然說是日本料理餐廳,但其實是韓式的日本料理,怎麼說?? 以雕魚生魚片來說,是沾韓式辣醬夾蒜頭包生菜來吃,鮪魚生魚片的話,則是沾麻油和鹽巴,佐些許的蝦卵包海苔吃,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大家有興趣不妨來試試喔~

IMAG1342-2.jpg IMAG1343-2.jpg IMAG1344-2.jpg  

西海 SEOHAE 日本料理位置就在本校CIA語言學校附近,同樣是在 Mandaue City 的 A.S. Fortuna St. 上,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達,就在藥局Rose Pharmacy後頭。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