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慶祝 CIA BOYS 即將畢業,和他們一同外出吃晚餐,他們帶我到了一間叫"香港小廚" Luy's Classic Tea House的港式飲茶餐廳。

IMAG1414-2.jpg  

既然是飲茶餐廳,燒賣、小籠包、蘿蔔糕等等這些小茶點就是他們的大賣點。其實燒賣類的點心在菲律賓已經受歡迎很久了,很多地方都有賣燒賣的小店或是攤販,但是我的感覺就是不道地,可能吃燒賣就需要坐在人聲鼎沸的餐廳裡,品嘗中式茶品,從蒸籠裡夾出食物大快朵頤,才有吃飲茶吃燒賣的感覺。

IMAG1422-2.jpg

IMAG1423-2.jpg   

除了燒賣外,餐廳還有提供許多中式料理,除了生猛現撈海鮮類,多數餐點都滿平價的。

IMAG1418-2.jpg IMAG1419-2.jpg IMAG1420-2.jpg IMAG1421-2.jpg  

香港小廚位置就在宿霧的SM附近,跟計程車司機講 APM Mall 就可以,接近APM後就可以看到閃亮明顯的招牌及明亮的用餐環境歡迎著你。

IMAG1417-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