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本校CIA語言學校每月的公益活動,為了進一步幫助海燕颱風的災民,教育長Ms. Merrisa這次帶領自願的師生前往Cebu Internation Convention Center(CICC)。目前菲律賓社工當局Depatment of Social Welfare進駐在CICC,開設震災品的集散地。

DSC02448-2.jpg

IMG_0725-2.jpg  

當天我們的師生除了把本校的震災品送過去,也留下來與當地義工協助震災的活動,為了把從世界各地送來的賑災物有效、平均送到每個災民的手上,所有的物品都要重新分裝,當天的義工主要就協助包裝的工作,在簡單的分裝講解後,開始了今天的義工活動。

DSC02463-2.jpg

IMG_0712-2.jpg  

雖然這種工作看似簡單,但是總是需要人力去完成,我們能做到的不多,只能儘量幫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DSC02471-2.jpg DSC02472-2.jpg IMG_0717-2.jpg IMG_0725-2.jpg IMG_0731-2.jpg  DSC02455-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