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到哪個國家,Pizza似乎都是很受歡迎的食物,尤其是派對聚會時。菲律賓宿霧這裡也是一樣,Pizza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各式口味、薄片、厚片、特厚片、超大尺寸、自有品牌、連鎖品牌都有,讓饕客有許多選擇。在這眾多的選擇下,我最喜歡的就是YELLOW CAB。

IMAG1365.jpg  

不知道該選什麼口位?? 沒關係可以訂 FOUR SEASONS,海鮮、牛肉、火腿、起司,四個願望一次滿足,除了一般的切法,還可以指定CUT IN SQUARE。小片的Pizza非常適合聚會時跟大家分享。

IMAG1364.jpg  

我印象中,宿霧的Mango Square、Ayala Mall、IT Park都有店面,要不然包含本校CIA語言學校,很多宿霧市區他們都有外送服務,需要的朋友可以打外送專線3452222,手機要加032喔~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