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的上課的功課,進去念書一個月後寫的,有關學習英文的心得!雖然看起來短短的,但我完成她也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Z1-2  

有些人看起來或許覺得我學習了那麼久為何英文還那麼差!我不介意,因為我知道我有進步,至從國中二年級後我的英文成績沒超過30分,每當英文課時就是看漫畫或睡覺,有考試就睡覺猜題,當時覺得英文是屁!用也用不到!幹嘛要我學、浪費我寶貴的時間!而15年後,誰知道當我決定當背包客時才知道英文溝通對我有多重要!當你在異國語言不通時,很多事都需要靠自己溝通,這時才想到為何當初不好好讀好英文了!

Z6-2    

而澳洲打工度假回台後我選擇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因為我出國的意義除了想開眼界之外,我還是想多交些異國朋友,以後就算他們來台或我去他們國家至少有個人可以告訴你關於他們城市的歷史與故事,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需建立再有共同的語言能溝通的基礎上!

Z8-2  

   Z7-2

我很幸運我可以來CIA語言學校念書!這是我在澳洲辛苦賺來的錢,我選擇投資自己!很多人問我看你去那都再玩,也很多人問我兩個月你的英文有沒有進步?我的答案是!我需要用兩個月吸收我五年所沒學到的東西!是你的話你覺得成果會如何呢?但聽得懂跟敢講是確定有進步的!

Z5-2   

Z3-2

Z4-2  

而來到這真的讓我在來我在這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並約定好之後要各自拜訪各自的國家,這些是我這兩月得到的!很遺憾沒像朋友眼中進步的如此神速!但很幸運的一點是我比很多人多了一個優勢,我現在回到了澳洲開始我的二簽生活,我可以持續的努力學習,因為我有這樣的環境!CIA 學習我創造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所以我很高興我能在那學習,令我難忘!感謝台灣經理Simon

Z2-2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