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3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才有真實感,真的要離開台灣了!第一次這樣自己出國,會是怎麼樣的冒險當時一點也無法想像,只能告訴自己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選擇CIA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台灣經理Simon哥,有專門負責台灣學生的經理就可以讓我們專心於學習了,相信許多台灣人的想法都是這樣的吧?不得不大推一下Simon哥的細心關照,除了學習上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反映外,生活上旅遊上都給我很大的幫助。

1-2  

CIA的這兩個月,很幸運的我的老師都相當優質。對我而言,照本宣科並不是最好的教學方式,很感謝一對一老師們都會感受到我需要的而去做教材的改變,在狀況不好的時候會捨棄教材而做free talk,這會讓我不容易對課程感到厭倦,而這也是在菲律賓學習英文最獨一無二的優勢了!

2-2  

在宿霧生活兩個月,如果假日都待在學校裡面那就太浪費了!兩個月內我去了Island hoppingMoalboal體驗潛水、Oslob看鯨鯊、考潛水執照、Mactan Island潛水、Camotes IslandsBohol Island,錢不夠的時候就City tour:去教堂、逛傳統市集、體驗Sky Walking等等。我們總是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更精采一點。

3-2  

個人認為出國學習就是要有所改變,以前從來沒想過要站在講台上演講,但在CIA我做到了,而且用著自己不熟悉的語言;從前不適水性,現在我巴不得每個月都可以去潛水。

4-2  

 

感謝CIA提供的英語環境,感謝老師們耐心的教導,感謝日韓同學的陪練口說,感謝台灣同學的熱情邀約遊玩,讓我的宿霧語言學習經驗順利結束。看得越多,就會覺得自己越渺小,就會驚覺自己不能總是活在舒適圈,漸漸地能感受到這句話的涵義。一趟旅程會開啟更多無限的旅程的^^

5-2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