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我在CIA有著充實的生活。從每天早上的Daily Test、到四堂men to menCNN Class、團體課有數不盡的機會讓你開口說英文,無形中,也能結交許多台日韓朋友。

I1  

更不用說出去校外吃飯,你得看整份MENU滿滿的都是英文,想要辣還是不辣?想要全熟還是半熟?想要咖哩還是青醬?……這些不妨也是訓練英文的好機會,若是英文不精通,可能想要點奶油義大利麵,卻送來橄欖油義大利麵呢

I2  

CIA,我發現很多很簡單的單字,其實我的發音是錯的,但是最基本的東西也是最重要的,經過CNN1:1老師的教導,才讓我的口音更接近美式英文。  

I3  

 

在學習一個半月後,我臨時決定參加演講比賽,過程不免忙碌,演講時更是緊張,但我成功做到了,在14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我特別感謝MiaCarelChristineCha Cha老師的指導,更喜歡台灣人團結的力量,儘管彼此只是點頭之交,卻仍替彼此加油打氣!

I4 I5  

除此之外,如果假日你想一覽菲律賓引以為傲的島嶼,你就必須親自用英文電訪旅行社,或是自己安排旅館、行程等等,彷彿自助旅行一般,過程無所不用英文,更考驗你的溝通與組織能力,我覺得這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I8

I7

I6  

最後,CIA也是出了名的便利,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J MALL,裡面彷彿小小百貨公司,各種生活用品應有盡有,香皂、洗手乳、零食、蔬果、衣架……都能買到。逛膩了,也可以搭計程車到AyalaSM MALL,各種國際品牌玲瑯滿目,最重要的是,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餐廳,你絕對不能錯過,別人是island hopping,我覺得mall hopping也值得試試!!

I11

I10

I9  

感謝CIA語言學校給我滿滿的回憶,至少我敢大聲說,我很慶幸我在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學了兩個月的英文!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