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月,我到了菲律賓學習英文,起初我也很猶豫要選哪家學校,後來決定選了有Simon的CIA,後來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英文又很爛,有台灣人在真的倍感親切。


第一個月莫名的感冒,發燒不退。學校每個星期三會請醫生來學校為學生看病,所幸有Simon在場替我翻譯。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電腦壞掉了怎麼辦,甭擔心,拿給Simon,他會請學校的工程師處理。
假日沒去處怎麼辦,免煩惱,問問Simon,他會給你最好的建議。
室友難相處怎麼辦,沒關係,告訴Simon,他會幫你處理的。
總之有Simon在,很多事情都會很順利的解決。
但如果是因為個人因素違反校規而不能出去, Simon就沒辦法幫忙了。
畢竟自己出的錯要自己承擔。

學校的伙食不差,早餐是我最期待的。早餐有時候是鬆餅、烤吐司、粥,大部份是炒飯。午餐有時候會出現咖哩,炸物(海鮮或肉),炒米粉…。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上一對一的課,老師很搞笑也很有耐心,讓你上課不無聊又能學到東西。學校有很多老師讓你選擇。團體課你可以和不同國籍的學生講話訓練口說。
在這裡真的開心,我很慶幸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