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叫范家禎,在CIA就讀兩個月,一開始抱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來到宿霧,但在開始的第一天這一切就顛覆了我既有的想法。學校裡面有台灣經理還有蠻多的台灣學生,所以有任何問題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一切都可以不用擔心,學校附近也有MALL要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


背包客站上很多人都會私訊問我那邊會不會很危險,老師的口音會很重嗎?你覺得你在那學到很多嗎?在宿霧的兩個月,我覺得並不會很危險即使一個人走在路上或是一個人坐計程車都是很ok的,治安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老師的口音其實不會很重而且大部分老師都很認真的教學,我的老師都會幫我排定每日的進度,甚至要求我每天都要寫英文日記,一開始學得很煩很討厭,但寫久了其實會進步而且那些日記就是我在宿霧生活的一個紀錄!也有老師會很嚴厲的糾正發音和咬字,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棒的學習經驗,學的多不多是看個人,如果每天都很認真當然進步就會很快。但是我認為老師真的都很認真!

而且在這邊除了伙食還好之外其他都很滿意,最滿意的是房間,床很舒服也很乾淨,也會有清潔人員定期來清掃,非常的舒適!在這有很多日本跟韓國學生,大家都不會因為國籍的關係而產生距離,來到這得大家都很開心,認識了許多外國朋友,甚至交到了真心的好朋友!其實,最開心的就是到其他小島玩。


我喜歡晚上躺在沙灘大家一起聊天玩遊戲,夜晚的沙灘真的很舒服,浮潛真的很好玩,看到好多從來沒看過的魚,會令人感動的海底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的韓式燒烤店都好好吃又很便宜,也有日本料理店台灣火鍋店,來到這裡真的是學習兼度假`,這兩個月的生活好開心好滿足,經歷了很多在台灣看不到吃不到體驗不到的生活!我愛上了這樣規律的團體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