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今年的9/9月去宿霧讀CIA語言學校,來CIA讀2個月,在來這間學校前,我先選CIA.SME.EV,這3間學校做選擇,最後我選擇了CIA,選這間學校的理由是學費不貴,而且還有台灣的經理,還有就是台灣學生也比較多些,還有就是學校離購物中心Jmall很近,這些誘因使我選了這間學校。


學校的位置很好,離機場坐TAXI約20分,到宿霧市區約15分,算是地理位置極佳的學校,學校內不算小,因為宿霧很多語言學校是設立在大樓裡面,那種感覺就很像補習班一樣,沒有校園的感覺,還有CIA的管理算是很嚴的,如果真有想來學習英文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校每天早上都會有小考,如果沒過一定晚上不能外出,還有翹課也是不能外出,所以學生只能乖乖遵守校規,晚上的門禁是10點前一定要進門,差個一分鐘也不行,學校內設有游泳池以及健身房,可以讓學生好好的在下課後放鬆身心,算是一間很替學生著想的學校。

學校的三餐也不錯,每天都有韓國和日式的食物,來這邊讀書還能吃到韓日式料理,也算是值得,只是學校的網路不是很順暢,有時候尖峰時段網路都會斷線,但聽說宿霧的網路品質本來就不好所以有這問題也在所難免,好在的是學校對面就有速食店去裡面消費一杯飲料就可以使用裡面的網路,而且還超快,跟台灣的網路差不多。

學校的老師真的都很認真,像我的4堂1對1課,從我來到離開都沒換過老師,因為我覺得他們教學很認真,會針對我不會的地方一直反覆教導,像發音就是,因為台灣人有些發音可能不是很正確,老師他們也都是菲律賓的大學畢業的,所以發音跟歐美人士差不多,老師口音絕對沒問題,如果學生覺得上的老師不合自己的要求時,學校也提供更換老師,在每週六申請即可。

來這邊讀書就是要邊玩邊讀才會把英文學好,來這邊可以認識到韓日學生,我室友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我們聊天絕對只能說英文,這無形當中,會讓你英文慢慢變好,也會要求自己去表達一些平常用不到的字彙,週末時可以跟幾個好友去海邊度假,這邊的海都很乾淨,可以讓人在學習英文後,好好的放鬆充電,所以如果真的要讀好英文,先去澳洲或美國沒有比較好,因為那邊都是團體班,這裡的1對1絕對可以在短時間提升能力,但是CIA最好的是有個台灣經理在,對於家長不放心或是擔心語言很差來這裡會碰到困難者,CIA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真的有越來越多學生來,但不用擔心每天都跟台灣人在一起,因為來這裡會認識到許多韓國和日本人,英文也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