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媽沒有把我生在美國,從小他們也沒送我去雙語幼稚園,當然也沒有花大筆的錢讓我去出國遊學,所以我的學習英文旅程就和大多數的人一樣地平凡,從小到大我一直很討厭英文也非常排斥學英文,國高中時為了英語的分數而苦惱,大學時為了看不懂原文書而煩惱。

H1.jpg  

但在這四個月的全英文學習環境下,不管是11的課程還是團體課程,CIA老師們所設計課程不僅上課不枯燥乏味,亦能增加對英文的興致、減少對英文的恐懼。但對英文的恐懼感我還是有的,以前我是個容易害羞的人,尤其在每次要說英文的時候,我會選擇沉默,因為我認為自己發音不標準、文法都不懂、單字量又少,說起話來結結巴巴,怕在大家面前出洋相,不過在同學的鼓勵與自己不服輸下,我並不想放棄,未來有太多場合會用到這語言,也因此自己會提醒自己永遠對英文保持熱誠,透過CIA老師們每天安排的聽、說、讀、寫課程,使我獲益良多,在一次次的分組中,我找到了自信,終於能在大家面前用英語侃侃而談。

H3.jpg H4.jpg H5.jpg      

真的很開心能來CIA學英文以及可以認識很多日本和韓國的朋友,帶著這股對英文的熱忱,我將前往英國繼續學習英文,因為在菲律賓奠定基礎,讓我對之後的英文學習更有信心。

H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