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出國學英文,除非經濟上很ok,建議大家來菲律賓學英文吧!

誰不想在好的環境下學習,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是澳洲….! 我覺得越舒適的環境下,一定不會專心而且慾望會源源不絕!!! 最初,我以為菲律賓是個不安全的國家,尤其發生「廣達興」事件,安全這點讓我很擔憂。

 

誰知道一點影響都沒有,宿霧不像馬尼拉的髒亂和危險,只要外出不要把貴重物品拿出來,自己注意安全,我想去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

 

我選擇的語言學校CIA,雖然學校設備跟想像有差別,學校不大,但住宿環境還滿舒服乾淨的,師資上也還不錯,遇到自己不喜歡或者不適合自己的老師,換就對了! CIA滿注重學生的學習狀況和品質,只要學生反應學校都會盡力改善。

喜歡水上活動的人,一定會愛死宿霧這個地方,假日大部分都會選擇跳島活動,天氣好的話,景色真的很美。

G1.jpg  

這一生,應該也沒機會進監獄吧,每個月月底禮拜六不需要申請,就能免費進去觀賞他們跳舞,很特別的經驗! 還可以近距離跟這些犯人合照哈哈!

G3.jpg  

還有,來到菲律賓MASSAGE真的好便宜!! 一小時250P,累了想來就來!!

G4.jpg  

 

我覺得很多經驗都是要靠自己去經歷過才會知道,尤其到落後的地方更是有很多說不出的深刻體會,更加踏實的過每一天!!!

 

 

 

學英文不是出了國就一定見效,還是要靠自己〝敢說敢講〞不怕講錯,多交外國朋友,自然而然就算英文程度沒有進步,但請相信..你的英文真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