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台灣學生都因為學英文吃足了苦頭,我也不例外!!在求學階段就因為英文成績一直在20幾分,而決定放棄它!心想,反正以後也用不到了。但是出社會開始明白英文的重要性!加上我有要去澳洲打工遊學的打算,所以就下定決心來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準備要加強自己破爛不堪的英文。

W1.JPG  

我的課程是8周的ESL+4周的TOEIC。剛到這的時候 因為本身英文程度就不好,不敢開口說英文!!所以選擇ESL的課程先上,在ESL的課程中因為老師了解你的程度,所以在1對1的教學上會配合你的程度來教你。本身我也是程度很差的學生,所以剛來幾乎都不敢開口說英文,但在ESL中有4堂的1對1教學,老師會非常有耐心的聽你說,糾正你,就算講錯了,也不會覺得害羞,因為房間就你跟老師。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敢開口說英文!再說的同時你就在進步了。老師方面 ESL的老師會針對你想加強的部分來配合你,聽、說、讀、寫,看你哪個部份想加強的,老師都會依照你的程度,幫助你!再來就是CIA語言學校的學習管理制度。每天早上都會有每日單字測驗,逼得你一定要去讀它,這在無形中也增加了你的單字量。

W2.JPG W3.JPG W4.JPG  

TOEIC的課程又跟ESL不一樣了! TOEIC的課程主要是針對考試,教導你解題的技巧以及訓練你解題的速度!分別有聽、說、讀、單字、文法、考試模擬等課程。在1對1 老師會詳細的教你聽、說、讀的解題技巧,以及考試須注意的事項。團體課中文法及單字會讓你學到很多常用的單字。TOEIC課程比較特別的是,每兩個禮拜就會有一次模擬考。讓你可以知道你該加強哪方面的訓練。當你一步一步照著老師的步伐前進時,你就會發現你的分數也跟著在前進!

W5.JPG W6.JPG W7.JPG  

而就CIA的就讀環境及管理。可以給很高的肯定。因為校規嚴謹 所以不會讓你有鬆懈的感覺!再加上學校有台灣經理Simon,很多生活上的問題都能幫你解決。讓你可以全心全意地學習英文。千萬不要以為英文很困難,只要你肯接受它,你就會發現它其實沒你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DSCF0131.JPG PA120776.JPG PA120778.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