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Winnie,來自台南。工作3年了,想趁年輕出去走走,計畫去澳洲待一年,但只有一個人出發,英文也沒有很好。在網路上尋找了一些資訊,才發現原來很多韓國人跟日本人去澳洲之前都會到菲律賓念書。為了讓家人放心,選擇了宿霧有台灣大家長Simon在的CIA語言學校。

W1  

我選擇了正規的ESL,每天有9堂課,4堂一對一的課,4堂團體課,1堂強制自修課,每天早上都要考試,如果沒達到一定成績,隔週假日不可以外出。在宿霧假日不能外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只能看著同學開心的出去玩,所以每天都要認真背單字,認真的考試。為了拿到證書,老師鼓勵我參加演講比賽,很謝謝很多老師們的幫忙,讓我有勇氣站上台,在台上的那瞬間,真的感受到自己是代表著台灣,很榮幸的可以得到第二名,也替自己高興有那麼大的勇氣。

W2  

在這裡待八個星期,有6個假日都去海邊或小島玩。去了BOHOL ISLAND.CAMOTES ISLAND.資生堂島等。浮潛找尼莫,看鯨鯊,眼鏡猴(Tarsiidae),搭船出海找野生海豚,宿霧監獄看犯人跳舞。曾經只能在圖片看到的景象,一一在你前眼出現,細白的沙灘,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炙熱的太陽。

W3

W4  

我從未後悔自己來到宿霧,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棒的老師,以及台灣、日本、韓國的朋友。從其他國家學生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也很開心認識大家。如果之後還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來宿霧。

W5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