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讓我下班還在寫網誌?! 因為時間不夠了,投票只到2014/5/31。什麼活動??那就是澳洲昆士蘭的Gap Year的徵選活動,前三名不但有獎,第一名還有機會到澳洲學習和實習,本次CIA語言學校有兩位校友參賽,分別是Bella和Tina,票數有點差距,請大家多多幫忙。

Bella.png

Tina.png  

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搞投票連結,反正請先到Gap Year的活動官網 ,找到Bella和Tina的影片,給他投下去就對了,不用擔心,一個人一天不只可以一個參賽者,拜託了~~~

Bella:

 

Tina:

 

不管最後的比賽結果為何,我都很為這兩位年輕的小女生高興,為了讓自己圓夢,很勇敢地用英文在鏡頭前介紹自己、推銷自己,來過菲律賓的朋友都能看出來兩位的簡介短片包含了許多菲律賓的畫面,可見在CIA的日子,也在她們的英文學習的路上占有不少的成分,每次看到畢業的同學又在英文學習上更進一步,都會感到非常欣慰,祝福她們!!

 913931_632950216723575_1569280944_o.jpg

10379159_10152189536049611_688301843_n.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