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經理的兒子Bat ManSpider Man探親,為了讓他們一窺菲律賓宿霧市的樣貌,我們辦公室經理們去了一趟Top's Hill Garden

P5012846-2  

上一次我去那裡,是當初在CIA語言學校當學生的時候,那時就單純和同學來看看夜景,覺得一般般,但是這次舊地重遊卻有很深的感觸,當初只是去看看宿霧的燈火與海灣,如今卻能描述眼前景色中許多的角落。不能說就像我第二個家鄉,但是從學生、實習生到正職員工,一下子就在宿霧、在CIA待超過兩個年頭,不太長也不算短,雖然工作起起落落,但是其中遇過許多有趣的同學,也發生了不少故事,也是我目前唯一一個待超過兩年的國家,所以對這個地方有相當的情感。

01-05-2014 09.59.23-2   

 

好了,抒發完情緒部分,我來介紹一下這裡要怎麼去Top's Hill Garden。大部分的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就算真的不知道就跟他說After Marco Polo Hotel,如果他還是不知道,那建議你還是放棄這台計程車,因為他可能是新來的。雖然我總是跟學生說搭計程車一定要跳錶,不要讓司機喊價,但是因為那裡沒有回頭客,所以司機通常都不願意跳表載客,如果從本校CIA出發,司機通常喊價P800~P1000來回,會在停車場等乘客一小時。另一個方法是先到山腳下的JY Square Mall,在那裡找摩托車司機,通常他們會喊價一人P100~P150來回,但是這個交通方式我不是很推薦,因為感覺有點危險。

01-05-2014 10.01.16-2  

  

Top's Hill Garden的入場費是每人P100,大家都喜歡來這裡看風景主要那裡是超過180度視野的觀景台,雖然不是面向西邊看不到夕陽,但是還是有美麗的晚霞,再多待一會,宿霧市的燈火就會映入眼簾。觀景台後方還有小酒吧,吹著涼爽的晚風,喝喝小酒,也是不錯的享受。

01-05-2014 10.05.29-2    

C360_2014-05-01-17-57-25-3 C360_2014-05-01-18-08-57-2 C360_2014-05-01-18-17-22_org-2  

 

如果安排交通方面沒有問題,離開Top's Hill Garden後也可以在附近的餐廳吃飯,就算是炙熱的乾季,到了晚間山丘的涼風吹來讓人感到舒服。當天我們在LA TEGOLA用餐,是一間義式料理餐廳,餐點好吃又不昂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C360_2014-05-01-18-27-33-2 IMAG1723-2 IMAG1724-2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