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0是我們CIA語言學校的例行公益活動行程,依舊是由本校最有愛心的Irene老師帶隊。一早參加此次活動的老師和同學就集中在餐廳,使用學校提供的食材準備一些簡單的餐點,要帶到這次的活動地點。

20130117164450_IMG_0889 IMG_0891 IMG_0906  

IMG_0918  

 

這次的公益活動是拜訪一個本地社區,這個社區也不是貧民區,但是前幾個月一把大火把一百多戶的木造老舊房屋燒光了,目前居民正在努力重建社區。

IMG_2231  

 

透過村長的協助,我們帶了準備的食物,發放給社區的小朋友,並和他們做一些簡單的互動和遊戲,雖然帶來的實質幫助不大,但是看到小孩子的笑臉,相信努力重建中的大人也多了一分力氣。

IMG_0990 IMG_0991 IMG_2236  

IMG_2242   

 

來菲律賓學英文,有機會可以參加這些公益活動,透過活動不只幫助了這些苦難中的人,也給了參加學生很好的一堂心靈課程,讓我們這些外國學生知道自己的國家多富裕、生活環境多舒適,讓我們懂得惜福。

IMG_2289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