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菲律賓宿霧讀英文的學子思念家鄉味該怎麼辦? 宿霧這裡真的沒有太多的台灣料理,雖然有不少中國餐廳,但是味道就是不太一樣,我認為最好的台灣料理選擇就是台灣人開的紅樓火鍋Taiwan Sha-bu Sha-bu。


我自認我是很好養的人,但是有時候總是會想念台灣的味道,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去這間紅樓火鍋。店的位置跟CIA語言學校同在A.S Fortuna 路上,從CIA步行5分鐘內就會到達。


可能有人覺得菲律賓這麼熱誰要吃火鍋,但是這家火鍋店不僅受華人歡迎,就連當地人也常來光臨。多數的火鍋料都是台灣進口來的,還有那火鍋靈魂”沙茶醬”,整個就是台灣味啊。除了火鍋以外,我個人特別推薦台灣炒飯和台灣香腸,對一直待在台灣的朋友來說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當你離開台灣久了,你就會知道有多美味。






老闆都大哥晚上常常會在店裡,有機會也能找他泡茶聊聊天。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