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去國外旅遊,都會想寄明信片回去給好朋友,甚至是寄給自己,來到風光明媚的菲律賓宿霧學英文,在遊學結束前夕,當然也想寄個明信片作紀念。但是,在宿霧的郵政服務沒有那麼方便,因為…………

546229_4207470019030_1319522441_n   

宿霧沒有郵筒

宿霧沒有郵筒

宿霧沒有郵筒

 

所以寄信都需要跑到郵局寄送,但是郵局的上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8:00~17:00,但是這個時間CIA語言學校的學生都在上課阿,不過,除了公營的一般郵局外,也可以考慮PHL POST這間郵政公司,很多賣場都有設立收件辦公室,以我們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來說,最近的就是Park Mall的二樓,開門時間是週一到週六的10:00~19:00,所以同學們都可以利用週六的時候去郵寄。

IMAG3562

IMAG3561   

寄送到台灣的話,明信片一張是P15,一般郵件是P34,大約3週至一個月會到台灣。

更多本校CIA語言學校的近況,請拜訪 CIA Facebook Page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