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分享完 Joanne的就讀心得 ,就傳來他多益成績大進步的好消息。Joanne來菲律賓學英文前,就決定要衝刺多益,所以當初就是報名我們CIA語言學校的多益課程兩個月,不過之前沒有受過多益專業訓練的她,是以模擬考405的分數進入我們的多益班。她給我最大印象就是總是笑容滿面,絲毫感受不到多益密集教學給他帶來的壓力,我問他讀多益不累嗎? 她回我說:「當然很累阿,但是這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在短時間專心衝刺多益,所以我很開心。」

Joan-2  

果不其然,認真的她回到台灣後,參加多益官方考試獲得715的成績,才短短兩個月進步了310分。除了拿到不錯的多益分數,因為菲律賓語言學校全英文的教學環境,自然而然也在課程中進步口語的能力。回到職場的她跟我分享,從CIA畢業後,跟外國廠商用英文對話不再感到恐懼,她很高興能將學到的英文用在生活及工作上,而不只是拿高分的考試機器。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