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覺得自己該好好休息了,正巧在一次和姐妹們的一個下午茶聊到澳洲打工度假,也談到有許多人在出發澳洲前都會到菲律賓學英文,而我剛好需要一個短時間又費用便宜,可以休息度假又不會無所事事的地方,瀏覽過些許的網頁後,便開始尋找代辦,最後在代辦的推薦下,選擇了位在觀光勝地宿霧的CIA,看中每天規律的生活作息(這正是我需要的),然而卻在出發前染上重感冒……所以抱著重感冒和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菲律賓。


初到宿霧,一出機場果然就看到臺灣的經理Simon來接機,頓時心裡的不安減少許多,畢竟像我這樣英文半點不通的人,來到完全聽不懂任何旁人說話的地方,聽到熟悉的語言總還是會安心許多。

第一天的分級考試,我就像文盲一樣,連填寫基本資料表,都覺得頭快爆炸了!當然更不用說是和菲籍老師interview,(何況當時重感冒的我根本是有口難言) 前兩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感冒讓我無法適應環境,所以很想離開,恨不得可以馬上回臺灣,為什麼要在這裡吃不好吃的食物,然後學習很差,老師講什麼也都聽不懂,整個想放棄。


但後來慢慢適應後,沒想到我也能夠開始跟老師聊天跟嘻嘻哈哈的開玩笑,當然自己心態的調整也是整個學習大改變的原因,甚至到最後開始不想離開了,


在CIA每兩周都會有演講比賽,雖然我是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但每次比賽我都會去看,因為老師學生們的表演很精彩氣氛也很歡樂,當然每位學生的演講也都是很精彩。


如今我準備要離開這裡了,但是這裡有許多讓我很難忘的回憶,不論是平日在校的點滴,還是週末的小島之旅,我想這個地方真的很奇妙,用心去感受,收穫絕對會是意想不到的豐富 ,我很感謝當初的自己作了決定,讓現在的我能夠有這些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