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來到CIA學英文,當初會選擇CIA的原因,因為我英文不好,如果沒有一位可以有效溝通的人,會讓我生活上難以適應,還好CIA這裡有台灣管理者。所以我選擇CIA學習英文。CIA離shopping mall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所以平常想要購買一些生活用品,或想吃甚麼餐廳的食物,這裡非常方便,治安也算不錯,我在這裡三個月還沒碰到意外事故。


我喜歡比較嚴格有制度的學校,因為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學習英文,有時候每個人在學習上會比較懶散,這邊學校就會督促你,例如每天星期一到星期四早上要做daliy test,如果考試不及格就不能外出,上課每週不能曠課次數太多,都有明文規定。


來這裡不只是學英文,也要體驗菲律賓宿霧白色沙灘、浮淺、潛水活動,喜愛水上活動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讓我回想這三個月的學習及遊玩體驗菲律賓宿霧風情,真的是非常值得來的地方。










我要感謝這裡教過我的老師,謝謝你們。我還記得我第一天上課,我心情是非常緊張,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經驗用英文一對一在小房間裡上課,我擔心聽不懂,老師的問題要如何回答。但是老師很有耐心把句子寫出來,然後我用電子字典,查我不懂不會的單字,所以三個月下來我英文進步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