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
老實說,我壓根都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真的很便宜!據說是其他英語系國家的三倍!
我選擇CIA學校,第一是環境舒適度,照片看起來很清爽;第二我喜歡大海,所以選靠海的宿霧;第三是每堂課50分鐘,這對「坐不住」的我,一大利處(雖然實際上完課,覺得也太短了吧,哈);再者學校校規嚴謹,沒通過考試無法外出,這招絕對有效退散「懶惰蟲」啊;喔,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漏掉「菲律賓:三井壽」-臺灣經理Simon在CIA的一大優勢,絕對減少不必要的無效溝通!

我選擇的課程第一個月是ESL課程,後兩個月是多益課程,因為是最後想以多益測試能力!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自己存的錢,也是第一次全英文環境,遂每刻我都份外珍惜!

抵達的隔天,我就展開我的冒險先:搭乘當地檔車,「三貼」上山一覽宿霧風景!


CIA步行4分鐘,就能到J Mall,對於這點的便利性,千萬不容小覷!
遊子出門在外,不靠朋友也要靠SuperMarket,它絕對是你生理上的好麻吉!

團體課、一對一、小團體、自修課,共九堂課;對於這點,相較於常工作超時的我,不是啥問題!但課後的複習,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屬於重眠族的我,尤其晚飯後,屬精神不濟!遂我是隔日自動清晨4:30,起床複習功課直到晨考,約3~3.5小時!


第一周上課,很雀躍,尤其一對一課程中,真的不用擔心會聽牟,因為老師會以耐性與專業,以要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的句子,細細解釋給你聽!

至於小團體課程,是最佳認識韓國、日本人的課程(CIA以日本、韓國學生為主)


這是我的CRAZY SPEAKING CLASS IN TOEIC


至於師資來說,專業度沒話說外,老師會考量學生吸收度狀況外,也會以更歡樂的心情授課,所以最後一堂課,是我最大笑的時光啦!(我開心到眼閉了)


慶典無疑是最能認識當地文化的方式!有幸,我參與了SINULOG




這是我的室友(日、臺、韓),三人房是我偏愛的,出門在外就是要廣結善緣嘛!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六種生日快樂歌在同一小時內!(臺*2、日、韓、英、菲)
再度謝謝大家對我的獻唱!


英文,原來可以學得那麼自在!!
下次,還要來C I A!

AMITY


*編註1:機車為當地交通工具之一,但是還是建議儘量使用計程車啦~
*編註2:本校有權保有更換課程內容,有關最新CIA語言學校各項資訊,請諮詢你的遊學代辦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