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在澳洲打工渡假時,去了大堡礁潛水,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潛水這項活動。



2011年10月我來到菲律賓宿霧的CIA語言學校讀英文,從那時候開始,我利用周末假日去考潛水證照,証照拿到以後常常跑去宿霧附近的有名的潛點潛水,每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每次下水都有意外的驚喜。


菲律賓潛水真的比很多地方便宜。我當初是先在Mactan拿SEA的Open Water証照,兩天的課程費用為披索P8000。之後我去了Malapascua轉PADI的Advanced Open Water証照,三天課程披索P14000。宿霧多數的潛店價格為P1200~P1300(含裝備)。


以下簡單介紹幾個我潛水過的地方

Balicasag(薄荷島旁邊)
交通:於宿霧搭船約二小時
特色:群遊的Jackfish


Moalboal(於宿霧本島西南邊)
交通:於宿霧是公車南站搭車約三小時
特色:靠近可參加鯨鯊潛水的Oslob小鎮


Malapascua(宿霧本島北邊的小島)
交通:於宿霧是公車北站搭車約三小時至Maya,轉搭船約30分鐘便可抵達
特色:欣賞溫馴的鯊魚Treasure Shark


Nalusuan(位於宿霧市附近的小島)
交通:於Mactan島搭船約20分鐘
特色:離宿霧市最容易進入的潛點


Coron(位於巴拉望省Palawan)
交通:馬尼拉有班機直飛Coron島
特色:二戰期間日本沈船遺跡


以下的影片是我前陣子帶CIA語言學校的學生去Moalboal的影片
他們當初是參加Discover Scuba d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