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Roddick,是一個大學在學生,利用暑假來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就讀四周。


我很高興有這麼好的機會能夠在CIA就讀英文,使我的英文聽、說,更自在!

菲律賓雖然環境不是很好,當您親身體驗之後就會知道,到底是想像中還是超乎預期。然而,學校的環境會比大門外面的環境來的好,每天都有人清掃,雖然不是固定時間!但一定會保持乾淨。食物,我想是對台灣人的一大考驗,衛生普通,菜色辣又鹹,不過保證你一定能吃很飽!有時食物不好吃,但有時候會有你意想不到的菜色讓你食指大動。宿舍方面,定期會有員工打掃,平時自身環境當然也要保持清潔,與台灣的大部分大學宿舍類似,一人一張床,一張書桌。在學習的課程上,一對一的課程使我能夠不斷開口,以及仔細寧聽老師所說的句子,這是很棒的訓練方式,一對一課程不只聽、說,另有文法、寫作,但是文法寫作在台灣就能夠學習了!就把課程當作複習!此外,團體課能夠和不同國籍學生互動,也是對英文有很大的幫助。老師有好有壞,不喜歡您可以選擇換,但是大部分老師都很友善!


想學英文的朋友,又想省大錢,不二門選當然是菲律賓,不須考慮口音問題,因為講英文聽英文不只是針對美國人,不同口音可以訓練您超強聽力!

然而,到國外學英文,我認為本身一定要有底子,不然您會耗比別人長的時間適應,而且有時候會有挫折感。




最後,在您悠閒的兩天假日,您能夠選擇海島旅遊行程,旅行社或自己一手包辦其實都很簡單,也可以訓練您日常用語,又可以享受美麗風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