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來宿霧英文遊學同學的辛勞,之前向學校申請了肉粽CIA的同學吃,事後有同業和學生問我哪裡買的,所以想說把這個好東西分享一下。

FHD0090-2.jpg     

 

因為一些在宿霧台灣鄉親的分享,我在La Fortnua聊應齋找到了肉粽,這家店就在觀光景點Magellan's Cross麥哲倫十字架旁邊,紅色的招牌很好找,印象中晚上六點就關門了。

IMAG2787-2.jpg  

IMAG2788-2.jpg  

  IMAG2789-2.jpg  

 

糯米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軟,裡面包三層豬肉、些許蛋黃和香菇,一顆P60,我覺得價錢很合理,也不錯吃,購買時是已經蒸好的,可惜沒有妞紐甜辣醬可以買,寫到這裡,我肚子又餓了,在宿霧想吃肉粽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

FHD0083-2.jpg FHD0088-2.jpg FHD0092-2.jpg FHD0093-2.jpg FHD0094-2.jpg FHD0095-2.jpg  

 

備註:

肉粽的英文名字是叫 Rice Dumpling,但是去這家購買,請直接說 Mazan,就是肉粽的閩南話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