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我來到了CIA語言學校,還記得我第一天到學校的情況,那天是禮拜天沒有課,我只能待在房間跟我室友聊天。我的兩位室友皆是韓國人,那時候的我很緊張,因為我聽不懂他們說的的英文,也不會講,我只好不停的比手畫腳,甚至還道歉了起來,我覺得我在浪費他們時間。

G5.jpg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後,我就跟韓國及日本的朋友玩開了,每天下課都朋友們大聊特聊,晚上就跟他們出去吃飯,好不開心。其實那時候的英文還是很破,只是整天都跟老師同學們用英文上課聊天學習,耳朵都聽到快長繭了,我想聽久了要不會說也是很難。

G1.jpg G3.jpg  

 

過了兩個月,待在這更久了,我連作夢都在說英文,甚至連思考也用英文來思考,菲律賓學英文這個環境真是太可怕太洗腦了,我好擔心我回去中文會開始結巴,哈哈。

 

這趟英文遊學之旅,在CIA我真的學到好多東西,不只是英文而已,還認識了很多國家的朋友,進而也開始了解了他們國家的民族文化,其實在菲律賓生活是很開心的,當地人每個都超樂觀又很和善,消費又便宜,讓我有成了大爺的錯覺。

G6.jpg  

 

 

很感謝CIA給我這樣的環境,老師們教學認真又超好笑,不管英文多破他們都很有耐心,真的碰到不合的老師也可以換課,台灣經理SIMON也對我們很好,有什麼問題他都會盡量幫我們解答解決,甚至連旅遊租車潛水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像我大哥一樣。

G7.jpg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挑菲律賓學英文,其實來這裡才是最划算的,每天四堂一對一的課程還有四堂團體課,三個月下來包吃包宿舍的學費,去歐美國家只能去一個月,而且還是一天四堂團體課的價格...(OMG),然後在CIA裡學習,放鬆但是認真,他們的制度設計的很好,就照著他們的課表及測驗每天這樣跑,真的英文再差,讀久了也可以熟能生巧。

 

我很慶幸來了這個地方,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長了見識,感謝宿霧以及CIA以及所有的老師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成長很多。

G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