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世代,很多電腦和手機英文輸入法,都有自動除錯的功能,就算英文拼音打錯幾個單字,也能自動修正,所以造成很多人英文看得懂也會念,但是真正要手寫出來,有時候會拼錯其中幾個單字。本校CIA語言學校,為了激勵學生能夠正確無誤拼出單字,周五推出了Spelling Bee拼字競賽

3.jpg    

 

上周五就是我們第一屆的拼字比賽,遊戲怎麼玩? 競賽單字總共分簡單、適中、困難三組,每組10個單字,競賽由簡單的單字開始,主持人會念出單字及英文解釋,參賽者必須於規定時間內拼寫出單字,每組單字結束後,剔除最低分的三位參賽者,由其他人員進入另一階的比賽,最後在困難組單字裡,由最高分的同學勝出,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競賽的實況:

 

 

觀賽的學生不能提供參賽者資訊,我在觀賽的時候,發現有些同學看到參賽者拼錯了其中一兩個字母,都替他們心急,哈哈!!就像我們在看電視的益智節目那樣,總是想隔空告訴參賽者正確答案,如果你有以上症頭,請參加下一屆的CIA Spelling Bee Contest!

5 7 1  

 

更多本校CIA語言學校的近況,請拜訪CIA Facebook Page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