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是我們CIA語言學校第106屆的演講比賽,題目是:Intelligence Depends More On The Environment Than Genetic Factors. 共有四位同學參賽,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最後是我們台灣同學Chuck勝出。

 

 

我們來看看他當時的演說:

 

 

他表示:Trust yourself! Believe that intelligent people come from efforts.

我們英文語言學校也是一樣,提供的是一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但是英文能不能大幅度進步,主要還是要靠學生自己的努力,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自己出國遊學的初衷,努力不懈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更多本校CIA語言學校的近況,請拜訪CIA Facebook Page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