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CIA語言學校,於2014/12/01起,些微調整 TOEIC多益班課程內容:

TOEIC drp (without label)  

 

新的多益課程最主要是強化我們的多益保證班(TOEIC GUARANTEE ),每天課程內容為4堂TOEIC一對一和4堂TOEIC團體課,必增設一堂強制自我寫作課,一天共九堂課。多益保證班必須就讀12周,依照不同的入學程度,有不同的保證分數,若就讀期間都能滿足本校規定並於模擬考達到保證分數,我們會提供一次當地多益官方測驗之費用(P 2,200),若就讀期間模擬考成績未達保證分數,本校支付額外延長四周的學費,學生僅需支付住宿費及其他學雜費,保證班規定如下:

出席率95

模擬考出席率100%

模擬考不可退步3次以上

校規扣點2次以內

就讀滿12

 T5.png  

T2

 

 

 

 

若學生未達目標分數的入學標準,或是之前都沒有接觸過多益科目,可以以每四周為單位先就讀我們的多益入門班(TOEIC BRIDGE),在原有的正規ESL(Regular ESL)的架構下,我們將2堂ESL團體課更改為2堂TOEIC團體課,讓同學在ESL奠定基礎的時候,也有機會了解並熟悉多益的課程內容。

 

T1

    

 

 

更多有關本校多益課程內容及開課日期,請詢問你的遊學代辦顧問。

 

 

 

編註:本校保有更換課程內容及規定之權利,最新資訊請洽詢代辦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