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專心學習。本校CIA語言學校的青少年英文令營,除了每天提供將近七小時的英文課程外,還在每天安排的體育課程。

CIA 英文令營  

 

學生每天早上6:50必須集合在宿舍外的馬路上,實施10~15分鐘的晨操,主要就是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讓大家的精神可以集中起來,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課程。

CIA 英文令營   

 

除此之外,為了讓學童均衡發展,依照分組每個人周間在不同時間會有80分鐘的體育課,我們在一、三、五實施游泳課,二、四實施球類運動,其中包含羽毛球及桌球,所有體育課都由體育老師帶領,活動前一定會實施暖身運動,並由老師教導運動的要領。這樣的課程設計,讓學生每天都能離開教室舒展筋骨,並保持健康的身體。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CIA 英文令營  

       

 

 

本校2014~2015英文冬令營將於聖誕節過後開課,相關詳細資訊將於九月底公布,若有興趣的家長,請聯繫你的留遊學代辦顧問。

 

 

※本校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