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校CIA語言學校2014青少年暨親子英文夏令營,於上周圓滿結訓,受到參加學生及家長的好評,很可惜的是今年除了韓國和日本學生外,只有大陸的學生參加,所以讓我來介紹我們英文令營的課程內容,希望往後也有台灣的青少年能在寒暑假加入我們的英文學習陣營。

_MG_4180.jpg  

 

我們的青少年英文冬夏令營招生的年齡為815,招生範圍有點廣,加上現在很多父母都會提早上孩子接受英文教育,所以我們不能光憑年齡來評鑑學生的程度,所以在入學的第一天我們有一個程度測驗,來作為教材及分班的標準。

_MG_9254.jpg _MG_9290.jpg _MG_9825.jpg  

 

因為學生的寒暑假都不長,多數的學生只能參加36周的時間,不同於歐美的遊學團,在這寶貴的幾周內,我們周一到周五提供了10堂英文教學,每堂課40分鐘,所以一天提供了將近7小時的英文正課,要讓學童在這幾周英文大躍進。

 

10堂課程中,我們提供兩堂菲師單字課程及兩堂外籍老師課程,這些課程都是依照學生程度分班,不同班級有不同的教材與上課內容,必透過小考或小競賽的方式激勵學生的學習,而不是死板地照本宣科。

_MG_7596.jpg _MG_8984.jpg _MG_9953.jpg  

 

來菲律賓學習英文,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一對一教學,本校的英文令營每天提供六堂一對一個人教學,占了上課一半以上的時數。我們教育小組會依照學生程度指定教材,在第一天上課老師必須與學生確認教材內容,如果發現太簡單或太難,老師會向教育小組反應並更換不同程度的教材,直到最適合為止,確認後老師往後就會依照選定的課本上課,這些課本都是正版書籍,費用已包含於學費當中

_MG_1857.jpg _MG_5763.JPG _MG_8795.jpg _MG_9460.jpg _MG_9730.jpg KakaoTalk_20140715_123039089.jpg          

 

本校2014~2015英文冬令營將於聖誕節過後開課,相關詳細資訊將於九月底公布,若有興趣的家長,請聯繫你的留遊學代辦顧問。

 

 

※本校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