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在馬克坦島Mactan的餐廳,是什麼原因讓我特地從宿霧本島坐車過橋到馬克坦島吃飯呢? 這間叫Kalachuchi的餐廳,從名字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是是由台灣人經營。

IMAG1902-2  

 

台灣人經營!!!!看出這個關鍵字了嗎? 這表示很有可能有道地的台灣菜,勢必是要探訪一下。老闆知道我是台灣人,很熱情的招待,並推薦我點他們的牛肉麵,哈哈哈~~果然是有台灣菜阿。之前有介紹過二嫂不錯吃的牛肉麵,但是這裡的牛肉麵又更高一個等級了,除了正統的紅燒牛肉湯頭,麵條還是用台灣麵粉製做的,高檔啊!!!!

IMAG1903-2  

 

其實Kalachuchi是一間無國界料理餐廳,除了台灣菜,還有西式料理和傳統的或改造過的菲律賓料理,因為當天只有我一個人探路,只有點了牛肉麵和隱藏版的蔥油餅,研究了一下菜單,我下次還要點肉燥飯、香菇雞湯、炒空心菜、蒜泥蝦等等的台式料理,真的是等不及了!!!

IMAG1904-2

 

IMAG1905-2  

 

這間是一間庭園式餐廳,戶外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適,有時候還有Live Band演出,因為我當天是下午到的,沒辦法看出經過燈飾點綴的美麗景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Facebook專頁。

IMAG1900-2

 

IMAG1901-2  

 

該怎麼去?

Mactan的同學,就坐車往Marigondon去,餐廳就在Mactan Circumferential Rd.路邊。

Cebu的同學,坐車經由舊橋前往Mactan,下橋後直走往Marigondon方向去,一直在Pajo-Basak Marigondon Rd.直直走,到了Three Sixty Pharmacy左轉走Mactan Circumferential Rd. ,沒多久看左手邊就能看到在路邊的Kalachuchi餐廳。

IMAG1909-2

IMAG1915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