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年底來到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從學生到現在已經超過了兩年半,轉當正職員工也將近要兩年,統計了一下,我自己接過的台灣學生已經超過300位。

Simon4    

 

我知道300這個數字,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絕對不是最好的成績,但對我自己是一個肯定,很大的原因就是許多來過CIA的台灣同學都會推薦想來菲律賓學英文的親朋好友選擇CIA,在這裡表達我萬分的感謝。

 

雖然說少數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提早離開CIA,但是絕大多數的學生都順利在這裡完成英文學習。CIA不是一間完美、適合所有學生的語言學校,但是我們願意聽取學生的建議,也一直在改善我們不足的部分。我自己本人,雖然說有時候忙碌忘了微笑,但是台灣學生的權利是我絕對不會忽略的,大大小小的事我也都盡力協助,為了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在CIA無憂地學習英文。

 

感謝大家這兩年多來對CIA和我本人的愛護、建議及包容,身為一個過來人,我非常了解菲律賓遊學英文的環境,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夠繼續為台灣學生服務,協助大家的英文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