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二月,UPlive直播台的「好康趴趴走」節目企劃張先生透過網路與我聯繫,原因是製作單位要拍攝關於宿霧的生活及旅遊景點,其中一集也包含了參訪本校。一開始只是跟我詢問有關宿霧的旅遊資訊,最後因為沒有採訪過在宿霧的語言學校,原先也不知道宿霧有這麼多教英文的語言中心,最後決定來拜訪我和我工作的學校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以下的片段就是有關CIA的部分:

如果有來看過CIA網誌的朋友,相信大概都瞭解來菲律賓學英文是怎樣的情形,不過這集來宿霧的湯尼陳老師,除了來我們CIA,也去了一些宿霧著名景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湯尼陳老師的YouTube頻道觀看

不同於其他直播節目把重點放在介紹電玩、自彈自唱..等等,「好康趴趴走」將重點放在介紹各地景點、美食及店家提供的「好康」讓觀眾除了觀賞影片之外,還可以得到小收穫,對這類直播節目感到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湯尼陳老師的YouTube頻道

CIA語言學校湯尼陳直播採訪照片_190228_0060.jpg

感謝湯尼陳老師來拜訪我,說實在的我只是一位小人物,在CIA任職也差不多約滿三年,因為大家對於到菲律賓遊學來說感到新鮮也還有些陌生,所以才有機會邀請湯尼陳老師的節目來拍攝,這無疑是我在CIA工作約三年間很大的肯定。

CIA語言學校湯尼陳直播採訪照片_190228_0116.jpg

文章打到這裡,我衷心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所有貴人,因為曾經是CIA的學生、因為前任台灣經理Simon的提拔、因為碰巧認識湯尼陳老師的工作夥伴節目部張經理,因為你/妳們我才有機會走到這裡,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步,但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大步囉,再次感謝湯尼陳老師的製作團隊和協助拍攝的朋友們。看完了影片,大家有沒有更了解CIA語言學校呢?如果還有更多疑問,歡迎在底下留言或至本校臉書粉專私訊詢問唷!快點來跟我們連絡吧~

 
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
 
 
👉👉👉CIA Homepage官網
 
或是逛逛本校的痞客邦部落格💃💃💃
 
👉👉👉Pixnet Blo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