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桃園-宿霧的Cebu Pacific直飛班機,同學來宿霧學英文,多數都選擇這班班機,少了在馬尼拉轉機的行程,真的是方便多了,造福了許多來菲律賓遊學的朋友。但是部分同學就讀結束後,因為還沒把菲律賓七千多個島嶼去完,決定多留幾天旅遊後才返台(有同樣症狀請確認個人簽證有效日期),因為菲律賓部分地方沒有宿霧直飛的航班可以到達,必須轉經馬尼拉,但是帶著沉重的行李箱和滿滿的芒果乾、香蕉脆片,實在很不方便,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馬尼拉機場T3三號航廈的行李寄放。

1450762426760  

 

這個寄放行李的店叫LUGGAGE & MORE,位置在T3一樓入境層。從行李轉盤處往外走,到了大玻璃前往右手邊走,走到底時再右轉就看得到了。以大件的託運行李來說每件一天P350,不滿24小時以一天計算。店面是寫24 HOURS,但是有時會沒有人在櫃台前,需要按鈴才會出現。

1450762431086  

1450762436446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個行李寄放,是寄放在他們的儲存室,寄放者不會有鑰匙或是設定密碼,所以自己一定要記得把行李箱上鎖,雖然說防君子不防小人,但是總比完全不上鎖來的好。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