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五月,客家電視台的「作客他鄉」節目企劃李小姐透過網路跟我聯繫,原因是他們製作單位要拍攝生活在菲律賓的鄉親,其中一集包含了宿霧。一開始只是跟我詢問有關宿霧的資訊,最後因為沒有採訪過在國外語言學校工作的客家鄉親,原先也不知道宿霧有這麼多教英文的語言中心,最後決定來拜訪我和我工作的學校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以下的片段就是有關CIA的部分:

 

如果有來看過我網誌的朋友,相信大概都瞭解來菲律賓學英文是怎樣的情形,不過這集來宿霧的作客他鄉,除了來我們CIA,也去了一些一般遊客不常拜訪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請到客家電視台的YouTube頻道觀看

 

不同於一般行腳節目放重點在介紹觀眾好吃、好玩的地方,「作客他鄉」也放重點在了解旅居海外鄉親朋友的心路歷程和感受,對這類節目趕到興趣的朋友,每周二晚間9點可以鎖定客家電視台

IMG_790276747438512  

 

感謝客家電視台來拜訪我,說實在的我只有一個小人物,在海外生活也不滿五年,因為工作內容對他們來說比較新鮮,所以才有機會參與他們節目的拍攝,這無疑是我在CIA工作三年多來很大的肯定。文章打到這裡,我又想念起已逝去的阿公、阿婆,就像我在節目上所說的,海外生活帶給我不同的人生體驗,但是台灣畢竟是我的根,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去,現在,我就活在當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再次感謝作客他鄉製作團隊和協助拍攝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