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來CIA就讀之前,我和多數的同學一樣,對自己的英文很沒有信心,即使已經在出國前補習了半年,但始終沒有信心開口使用英語交談,尤其之後我還有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打算。因此在去年年底,我開始找尋語言學校的資訊,菲律賓最大的優勢是多堂11課程,而且價錢相對合理。我選擇CIA是因為擁有半斯巴達式課程、生活機能方便、有TOEIC課程選擇及台灣經理。課程則是八週密集ESL、十二週TOEIC課程,可以練習會話以及多益課程。

D1.png  

 

剛開始很擔心自己英文不好,上課沒辦法進入狀況,不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CIA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友善,會盡可能地去解釋讓你了解。在ESL團體課程中只要你願意用英文去對話,是非常容易交到不同國籍的朋友,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日本和韓國朋友。

 D3.png D4.png    

 

ESL課程中,我感受到我的聽力以及口說有明顯的進步,從一開始安靜的課程,到最後可以活潑的和老師打鬧,這感受是很明顯且強烈的。在三個月多益課程中,每天準備Daily test考試,以及每周五的多益模擬考,讓我充分感到壓力,可是也可以藉由考試來檢視學習的狀況,與同學和老師間的革命情感,也是這樣慢慢建立而來的。

D5.png  

D2.png  

 

每天辛苦的讀書之餘,假日也別忘記出去走走。因為每次的旅程都是很不一樣的體驗,試著找尋不同的景點,靠自己或團體的力量出去度假玩樂,迫使自己使用英文去溝通,每次的收穫都會比預期的多很多很多。

D6.png  

 

在這裡待了共20週,最難過的莫過於每週朋友的離去,畢竟在CIA除了讀書,交朋友也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每次的活動出遊都是滿滿的回憶,回國後,真的很想念老師和朋友們。最後,還在猶豫什麼,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吧!!

D7.pn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