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菲律賓學英文的台灣同學,我相信最難適應的就是食物,拿我們CIA語言學校的例子來說,去年台灣學生平均是15%,還是占學校的少數,所以說我們不可能每天每餐都出台式的料理,偶爾出出比較台灣味的菜給學生吃,但是這些菜又不完全像台灣人的口味,不黯料理的我,這個問題喔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DSC_0183-3   

 

幸運的是,前陣子來一位台灣同學是廚師,這位熱心的William同學自願幫我們改善菜色。不藏私的他,提供了食譜並細心教導我們的廚師如何料理,傳授他們許多台式料理的絕竅。

DSC_0184  

 

他指導了不少菜餚的烹煮,其中最重要的有宮保雞丁、椒鹽中捲、番茄炒蛋、義式蔬菜湯、糖醋豬柳、台式炸雞、蔥爆豬肉。試煮了以上菜色,廣受我們各國經理的好評,所以我們會慢慢將上面的菜餚放入我們的菜單中,希望能夠持續提供學生更好的三餐。

DSC_0207-3 DSC_0210-3 DSC_0211 (2)-2 DSC_0215-2 DSC_0471-2 DSC_0494-2  

DSC_0220-2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