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菲律賓英文遊學的同學,很多都是帶美金現鈔來兌換披索,以宿霧市來說,兌換現鈔真的很方便,所有大賣場都有兌換站可以換錢,以我們CIA語言學校來說,步行4分鐘的J-Center Mall賣場裡就有兩個地方可以換錢。另外,我非常建議大家在馬路旁邊的小間兌換店換錢,因為有可能會換到假鈔

 

外幣換披索很方便,但是披索換回外幣就沒那麼方便了。上面提到賣場裡的換錢站都不接受披索換美金,只有部分銀行有受理,但是銀行都只有在平常日的早上9點到下午4點營業,對於我們來學英文的同學來說非常不方便,所以每當有同學問我,我都建議他們要離開菲律賓時才去機場換,但是以經驗來說,機場的匯率通常會低一點。

 

前陣子我去了一趟Ayala Mall,發現一間叫Core Pacific的兌換店有在接受披索換美金,位置就在3樓的Metro Department Store其中一個入口前,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IMAG2598-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