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EGGY,今年24歲,在2014年的年中,我做出了一個也許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的一個重大決定,那就是前往菲律賓的CIA語言學校就讀半年的英文課程,出發之前其實莫名的很忐忑,因為英文程度也僅止於能夠說出那幾個簡單的字彙,而且從來都沒有跟外國人交談過的經驗,但是最後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果以及很多很珍貴的友誼。

P1.png  

 

當初之所以選擇菲律賓,第一點是因為離台灣不遠,不需要飛過大半個地球,花那麼多的飛行時間。第二點是因為獨特的一對一教學課程,這是其他的歐美學校很難找到的教學方式。第三點則是菲律賓有著非常多天然美麗的島嶼以及乾淨透明的大海。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還只能用破破爛爛的英文勉強跟老師交談,但是環境真的是學習英文最大的利器,到了第二個月的時候,我已經能夠聽懂老師上課的內容,也能夠跟老師順暢的對談,第三個月的時候甚至都能跟老師一起鬥嘴了呢XDD

 

而一對一課程最大的優點就是老師會針對學生的弱點進行修正,當我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馬上提出來詢問老師,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其他同學的進度,真的是超級讚的!!

 

而且老師們都很有耐心而且很理解學生!! 課程結束後我們也都變成超級好朋友啦!!!

P2.png  

 

 

有一對一課程當然也會有團體課程囉!!

團體課程最大的優點是,可以跟外國同學一起上課,藉由跟老師以及同學的對談學到不同的東西,像我在課堂上就學習到了其他國家的文化,更加拓展了自己的世界觀,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喔!!

P3.png  

 

 

如果是在CIA就讀比較久一點的同學,當你的英文程度已經提升到一個階段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挑戰考試課程拉!!

 

CIA有提供兩種的國際英語考試課程,分別是IELTS 雅思課程以及 TOEIC 多益課程。

基於在臺灣的工作需要,所以我選擇在最後一個月報名了多益課程!! 短短一個月我的多益進步了兩百多分,聽力以及閱讀也有了更上一層樓的邁進,讓我獲益良多唷!!!

P4.png  

 

而且在CIA,每到了節慶的日子,學校都會舉辦活動邀請師生一起同歡,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是以前從沒有的體驗喔!!

 

 

萬聖節大家一起扮鬼

P5.png

 

P6.png  

 

 

聖誕節晚會大家盛裝出席一起狂歡

P7.png  

 

 

而假日的時間,同學們也會相約一起去附近的島嶼遊玩,來到了千島之國菲律賓,怎麼能錯過這麼美麗的海是吧:)

 

超美薄荷島

P8.png  

 

 

和韓國日本同學一起前往Bantayan!!

P9.png  

 

 

CIA短短的半年,實在是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了,很扎實的學好了英文,結交了很多朋友,這些美好的回憶都是我人生中的珍寶,很開心來到了CIA,最重要的要感謝台灣經理Simon,在CIA有任何的問題,只要是Simon幫得上忙的,他一定會儘快處理,真的很謝謝我們的Simon!!!

P10.pn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