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從台灣回到宿霧,我又想念家鄉味了。一直聽說宿霧有一間叫"鼎豐"的中式料理,那天跟幾個CIA語言學校的同學去吃飯,所以就決定去這家。

IMAG2512-2  

 

菜單基本上像這裡大部分的中式餐廳,有中式料理、港式燒臘和燒賣類,有些料理也帶有台灣味,譬如說下圖的鹽酥雞。我承認我們點了太多,滿滿一桌菜還有蝦仁炒飯忘了拍照,三個人P1300多吃不完。

IMAG2517-2  

IMAG2503-2 IMAG2504-2 IMAG2514-2 IMAG2515-2 IMAG2516-2 IMAG2518-2  

 

 

如果不想吃大魚大肉,他們也有提供麵點,譬如說台灣米粉和台灣牛肉麵都是P180,以宿霧有賣牛肉麵的餐廳來說,算是比較便宜,下次有去品嘗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比較多的預算,他們也有生猛海鮮料理。如果跟一群同學去用餐,不知道該點些什麼菜,他們也有不同價錢的合菜,價格有P3888P5288P6888。簡單來說,這間餐廳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有許多不同的菜色可供顧客選擇。

IMAG2510-2

 

IMAG2513-2  

 

那天我們去是平日的晚餐時間,餐廳幾乎坐滿了,除了本地菲律人外,還有許多說中文的客人,感覺夾雜了遊學生、遊客和經商人士,可見鼎豐已經在宿霧華人圈中非常有名氣,太晚知道這裡真的是太可惜了。

 

鼎豐的位置在Cross Roads, Banila,那裡算是一個餐廳集中區,還有許多餐廳可以去品嘗。如果從我們CIA語言學校出發往左走,過了Country Mall約五分鐘,看左手邊就能看到Cross Roads

Crossroads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