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CIA語言學校,自2014/12/01起每天增加一堂自我寫作課(Self Writing),學生必須在自己的寫作堂次,每天到自修室撰寫指定字數的作文。

IMAG2304-2  

 

搭配本校的每日測驗,在寫作教材中附上每天的單字測驗題庫(10個單字),學生於周一到周四每天早上7:30~8:20期間到自修室參加考試,有關更多每日單字測驗的介紹請參考這篇文章

IMAG2295-2   

 

每天會有一篇不同的寫作主題,除了早上考試的10個單字,我們另外加入10個單字,學生要在這20個單字中至少選10個單字寫入當天的英文作文,藉由寫作的方式,增加學生對英文生字的孰悉度。學生必須要寫到指定的字數(Beginner: 150 words / Intermediate: 250 words),由監課老師檢查過後,學生才能提早離開自修室,否則必須待到鐘響才能離開。該篇作文,會由隔天學生的其中一位1:1老師批改。

IMAG2296-2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