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跟幾個同事去吃日式鐵板燒,今天要來介紹這間餐廳。

IMAG2087-2.jpg  

鐵板燒顧名思義就是在顧客面前的鐵板上煮菜(廢話),讓顧客能享受色香味俱全,且滋滋作響的用餐享受。

IMAG2091-2.jpg  

味道還挺不賴的,價位也沒有太貴,我們當天三人點了牛肉、豬肉(附青菜)、蝦子、魚、白飯,說實在的吃得很飽,一個人坪攤下來不到P500。我個人最推薦的是牛肉Ribs(Karubi Cut)。

IMAG2092-2.jpg IMAG2093-2.jpg 

IMAG2099-2.jpg IMAG2100-2.jpg   

我很俗,在台灣除了大埔鐵板燒外,沒有吃過其它鐵板燒,所以拿大埔鐵板燒來比較,不同的是這間是把食物陳盤,而不是放在鐵板上的錫箔紙保溫。

IMAG2101-2.jpg  

順帶一提,如果音樂突然變大聲,廚師突然跳起舞,不要以為他們吃錯藥,只是每個小時的餘興節目,跳完又馬上轉回任真煮菜的模式,很有趣的反差。(OS:錢真難賺)

餐廳名字叫MISMUKUNO,就在A.S Fortuna St. 接近路尾的地方,從我們CIA語言學校出門,往左手邊坐計程車,快到路底陸橋的時候看右手邊就能明顯看到。

IMAG2085-2.jpg

IMAG2089-2.jpg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