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CIA語言學校青少年英文令營,除了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的正規英文課程外,晚餐過後七點開始還有晚間課程(含周末)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6).JPG  

 

晚間課程前半小時我們是安排英文日記寫作,每天制定不同的提目,依照學生的程度必須撰寫150~250字的英文日記,過程中我們派老師從中輔導學生寫作,隔天學生在寫作課時需要給老師批改,並檢討其中的錯誤,藉由此活動大大提升學生的英文寫作技巧。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3).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4).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5).jpg  

 

後半小時我們用來實施演講訓練,以四周的課程來說,中學生及小學高年級的題目是「我未來的目標 What I want to be in the future」,小學中低年級學生則是「英文自我介紹 Introduce Myself」。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3).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4).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7).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8).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9).JPG  

 

在演講訓練過程中,第一周會由老師輔導學生撰寫演講稿,第二周開始上台照稿子念,第三周就要開始背誦,第四周就是加上肢體動作和驗收。這四周來,我看到大陸的學生有非常明顯的進步,一開始照著稿念還念不好,我相信這都是緊張的關係,經由每天的練習,到了第二、第三周大家都能很有自信地在台上演講,到了最後一周的驗收,大家都能在台上完整、自信地使用英文在台上演講。

 

雖然說英文學習是我們令營最重要的部分,但是還是要顧慮到小朋友愛玩的心,我們在晚間課程每周都會穿插一天遊戲時間,譬如說英文有獎徵答、卡片製作、折氣球等等活動,讓學童可以中和一下英文學習帶來的疲勞。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0).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1).jpg CIA青少年英文令營演講訓練 (12).jpg  

 

本校2014~2015英文冬令營將於聖誕節過後開課,相關詳細資訊將於九月底公布,若有興趣的家長,請聯繫你的留遊學代辦顧問。

 

 

※本校保有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