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菲律賓的計程車叫車APP:EASY TAXI。其實今年2014年年初,我就開始看到宿霧的部分計程車有在搭配這個APP在載客,但是實在不多見,不過最近看過越來越多次,也許有漸漸普及的趨勢。

IMAG1821-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到Google play 或APP Store搜尋下載EASY<空格>TAXI,要使用時透過行動上網和GPS定位,必要時也可以輸入所在位置的地標,然後上傳等待回應,如果有計程車在附近接受了此叫車,APP就會回傳計程車車號和司機聯絡電話,算是滿簡單方便的服務。

IMAG1820-2.jpg  

雖然說在宿霧市區的熱鬧地區,除非遇到下大雨或連續長假,計程車可以說是滿街跑,不怕欄不到,但是因為有記錄的關係,如果不小心把東西掉在車裡,至少有司機的聯絡電話,比較容易找回失物,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Smart門號行動上網

Globe門號行動上網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