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到宿霧,不論是在大街小巷,或是在鄉間海邊,是否常常看到當地民眾三五成群,拿著一把木吉他就高歌起來了,為什麼吉他彈奏在這裡會如此盛行? 原因就是宿霧的手工吉他也算是當地的名產之一。

G2  

G5  

 

許多手工吉他工廠都集中在宿霧本島旁的Mactan馬克坦島,就是宿霧國際機場所在的島上,從我們CIA語言學校搭計程車15~20分鐘就能到達,如果大家來宿霧讀語言學校,也是假日出遊的好地方之一,看看一把吉他如何從木板變身為優美的樂器。

G1 G4 G3  

    

除了一般的吉他,這裡也有製造並販售Ukulele烏克麗麗,看是要一般素面、顏色鮮艷或是形狀特殊的都有,不妨也是帶回國的紀念品選擇之一。

G6 G7 G9  

 

學校裡最近剛好有幾位烏克麗麗的愛好者,特別請了達人XavierJohnson來彈奏世界名曲「卡農」,透過他們的演出,讓我們享受烏克麗麗輕快活潑的音色: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