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enna是一個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台灣女生,原本就有不錯英文基礎的她,當初進入我們CIA語言學校的多益班,入學考就有615不錯的成績。

1979936_850559671626931_1245218944_o  

 

謙虛的她,每次遇到我總是說多益課程好難好難,但是我觀察她每兩周的多益模擬考都有顯著的進步,年輕的她卻沒有愛玩的心,除了初期偶爾在周末外出旅遊,到了後期幾乎都待在學校讀書,到了第三個月,還連續拿下兩次本校模擬考的第一名,當時已經有800初頭很好的分數。

DSC_9017-2  

 

畢業後回到台灣,她參加了ETS的多益官方測驗,放榜後她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成績,總分達到890,我看到成績都開心地跳了起來,真的很替她高興拿到如此好的成績,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的聽力部分竟然拿到495的滿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Sienna2  

 

各位朋友也想來CIA挑戰多益高分嗎? 請向你的遊學代辦諮詢本校最新多益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