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同學Cony2012年研究所畢業後,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多益考試,當時只考了260分,因為求職需求深知多益成績重要性的她,一直想要精進自己英文,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不能專心攻讀。

 

2013年年中,她索性辭掉工作來到CIA語言學校就讀五個月,一開始因為成績不達本校多益班入學標準,加上她自己也想精進英文口說,先讀了三個月的ESL一般英語。

C1.jpg  

 

三個月後,雖然可以用英文侃侃而談,但是沒有經過多益專業訓練的他,多益入學考依舊只有400。兩個月多益班的密集訓練,加上自己的努力,每次學校的模擬考終於有明顯進步。

 

Cony結束CIA就讀後,回台灣參加了12月的多益官方測驗,拿下750分的成績,達到了她的目標分數,真的很替他高興。

CONY1-2   

多益成績好,不是成功的唯一條件,但是的確是某些工作的求職門檻,祝大家在多益這條路上都能達成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