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菲律賓遊學,攜帶電器時該注意什麼事情?這也是快要出發的學生常問的問題。

菲律賓這裡的標準插座和台灣兩孔式的規格一樣,不過多數沒有第三孔的接地孔,所以電器插頭有第三支接地線的,必須加裝轉接頭。另外不同於台灣使用110V,這裡的電壓為220V,但是像筆記型電腦、翻譯機、手機、像機等等的電器充電器本身都有變壓功能,所以不需要特別攜帶變壓器。但是吹風機就要注意一下,除了110V/220V通用的以外,從台灣帶來的一般吹風機不可在菲律賓使用,建議來菲律賓再購買,功能簡單的一支P300左右就買得到。


本校CIA語言學校不論是雙人房還是三人房,一律有四個插座供每間房間共用,對於電氣插座需求比較大的同學,可能另外需要延長線,也是建議來到菲律賓後再購買(雙孔的約P200),因為台灣市面上幾乎都是只能吃110V的延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buci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